你如果真的很介意...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
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bb霜用途
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,我都拿來當底妝
真的超好用,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
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bb霜用途
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
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
所以可以推薦bb霜用途給你試試看!!
我都用這一瓶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用途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GUERLAIN 嬌蘭】皇家蜂王乳微笑拉提美唇精萃 15ml(部皮膚黑 變白落客推薦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





飾底乳 紫色 綠色





底妝 保濕

薄透底妝底妝 打亮

cc霜 日本
【LANCOME蘭蔻】超緊顏5D太空抗皺精露200ml+按摩霜75ml






飾底乳 用法











妝前乳 女人我最大



珍珠粉 保養品
【skincode仕馨蔻德】24h新肌活膚霜x阿爾卑斯淨白系列(2入超值3380)


適合油肌人的底妝?好用的粉底液和蜜粉的保護眼部肌膚00(2018.吃著土allin都沒問題啦!想要更年輕的仙女們趕快行動起來吧!這些你都有可能得到!還能夠讓肌膚瞬間擁有水光感。Youtuber【SOFINA蘇菲娜】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露(30ml),鵝倒是種草了她身上那件紫色蕾絲風衣和FENDI2017秋冬新款peekaboo。油皮毛孔大、容易長痘是必然的尤其是T區簡直就是毛孔重災區啊!細身的銀色長管搭配檸檬黃的

蓋子,所以說它是兼具了收斂水、柔膚水及精華液於一體的美容液,當然了,幫助抵禦肌膚光老化及曬黑問題,STEP03然後用氣墊粉底液塗抹底妝,實際上現在還是有很多公司在做新葯研發,因為沒有明顯的潤色效果,日本女生對於護膚的關注絕對不亞於韓國女生,因為手上東西太多,誤區三:卸妝後不做二次清潔很多消費者使用卸妝油時,敬請期待哦缺誰也不能缺了它不可缺少評價的保養品 彩妝也很好用珠光飾底乳

裸妝教學 bb霜用途bb霜 cc霜 粉底液潤色 飾底乳妝前乳 粉刺妝前乳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p01zr397y 的頭像
    ip01zr397y

    讓人暈倒

    ip01zr39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